close

晚上出門找吃的,我只知道我超餓的,但對於要吃什麼就整個沒想法了,期待能吃超飽又不要太貴,哈哈!

 

寄完東西後,騎往三重「三和夜市」,想說看到「尬意」的就停下來吃,但天不從人願啊!完全沒有遇到想停下來的店,只好停在路邊「估狗」,爬了一下文,最後決定了直奔正義北路「鍋霸王」涮涮鍋吃到飽。

 

入店前不方便拍照,店外觀、店內全景照是吃飽了才拍的。

 

 

 

起初只打算來個最便宜的「精選牛肉鍋」,但店員介紹:如果點$430以上的餐,就能續點原本餐點的肉品及所有$309的肉品,含「極品鯛魚鍋」的鯛魚片,於是我失陷了!

 

 

因為是吃到飽,火鍋料跟蔬菜都是自行取用的,雖然只有一座島櫃,菜色選擇還是很多的唷!

 

 

放醬料跟沙拉的櫃子很用心呢!另有熟食燒賣、水果、甜點、多種飲料、冰淇淋,感覺很ㄧ般就不拍了。

 

 

先夾了幾樣自己喜歡的菜盤,我是肉食動物啊!食材吃得出是新鮮的,雖然火鍋料我不太吃,但他們的魚餃、香菇貢丸在吃到飽餐廳中算少見的好吃,而且還有冷凍蝦、小蛤蜊可選擇,蔬菜都超飽水,很漂亮呢! 

 

 

涮了幾片肉才想起沒拍到湯頭。有八種湯頭能選擇,不加價唷!我選小小小辣的「川都麻辣」湯頭(我是臭俗仔(≧∇≦))。

 

 

這盤培根牛肉的份量超嚇人的,上上來時我心想:「這份量⋯⋯我還怎麼加點呀!?」我深深覺得他們弄錯了,第一盤就幫我上了2~3人份的肉盤。而且上菜時,店員有稍稍遲疑了一下問我:「妳⋯⋯是一個人!?」

 

 

燙好的培根牛肉,口感超柔軟、淡淡的牛肉香,是新鮮的好肉品無誤!

 

 

為了能嚐到$309的極品鯛魚、羊肩肉片、精選牛肉,於是開turbo把那盤嚇人份量的培根牛肉KO(想想我好像比那盤超份量牛肉嚇人(≧∇≦))!

 

請他們上小小份的鯛魚片&羊肩肉片,鯛魚片是冷凍的,但燙好後風味還是很好。

 

 

 

因為燙完一大盤肉,整鍋湯內都是肉渣,白嫩嫩的鯛魚片起鍋也沾了一身。

 

 

 

羊肩肉片不太特別,但煮了不會散,應該是真材實料,不是組合肉。

 

 

 

最後發現胃還有一咪咪的空間,醬怎麼行呢!?一定要填滿!再請他們上小小份的精選牛肉,乍看好像跟培根牛肉並無二致,只是稍為肥了一點。

 

  

 

燙好了才知道差異在哪裡,燙完會從油脂與瘦肉相交處散開,從一片片變成一條條的,不會難吃,但肉質有稍微硬一點。沒預算考量的話,還是點培根牛肉比較好吃。

 

 

整體來說,今天吃得物超所值又開心~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草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